耿乐在青春零艾滋现场制定KPI!淡蓝公益2021将做哪些大事?

发布时间:2020-12-18

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夕,

淡蓝公益基金成功举办青春零艾滋。


耿乐更是在现场,

直接公布了淡蓝公益基金2021年的KPI!


看完这4分钟的视频,

你就知道淡蓝公益2021将会做哪些大事了。




耿乐演讲文字版:


谢谢各位领导,谢谢今天观摩我们活动的嘉宾。我刚才看了一下互联网上的几个直播平台数据,快手有50万左右的观众在围观我们的活动,直播中国大概有43万,Blued里面大概有20多万。你看,这就是互联网的力量,我们让更多青年人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艾滋病的防治知识,能够看到我们青春的力量。


我们其实最开始就是一家NGO,然后后来做了一家社会企业。今年,我们也成功的在纳斯达克上市。但我想啊,不管是一个企业家还是一个创业者,但我的身份,我最舒服的就是一个公益人士,或者是来自社群的一个工作人员,所以我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忘记我们是为什么而开展工作的。我们希望用互联网的方式赋能给我们的社群小伙伴们,让他们能够健康的生活,能够远离艾滋。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我们之前的使命:消除艾滋病对重点人群的影响和伤害。


到年底了嘛,我们大家都在制定KPI,所以我想今天跟各位汇报一下我们明年淡蓝公益的KPI是什么。


我们简单的称之为「三个100」。


第一个100就是我们再次捐助100万人民币用于艾滋病防治的公益事业。这已经是我们第N次捐助了,但是我们觉得能够力所能及的拿出或者募集到更多的钱,去帮助到大家开展艾滋病的防治事业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


第二个100,就是我们要赋能给100个社区组织利用我们的平台、技术、资源、物资,在不同的城市、不同的社群、不同的工作范围内开展艾滋病的预防工作。同时,我们也希望纳入更多的组织到我们这个平台当中,大家一起来开展工作。我一直觉得Blued也好,淡蓝公益也好,都不是我们自己的,它应该是社区的,应该是艾滋病防治事业的。


第三个100,我们希望能够支持100个公益项目。在2019年,淡蓝公益基金已经募集了100多个项目申请,我们支持了40多个机构,包括高校的社团、社区组织,利用我们的支持,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社群当中、学校校园里面开展艾滋病的宣传或者感染者的关怀工作。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公益项目开展他们的工作,所以欢迎更多小伙伴,包括互联网上的社团组织、高校的公益机构,积极申请我们淡蓝公益基金的一些小额资助项目,让我们在不同的点位发光,可以帮助更多的人。


今年是第七年的青春零艾滋,我们深深知道这项工作还要面临很多的挑战,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,但就是很多人给了我们鼓励,才让我们有勇气坚定的走下去。感谢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、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、中华预防医学会、疾控中心(包括国家疾控中心、北京市疾控中心、朝阳区疾控中心等),还要感谢很多的社区组织和帮助过我们的医院。


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,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,大家少批评多提点建议,做得好的地方,大家可以给我们一个大大的赞,给一个温暖拥抱。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成为艾滋病防治的排头兵,跟大家一起坚定的走下去,谢谢各位。




淡蓝公益


上一篇

中国青年报:吴尊友等专家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合作推动青年防艾

下一篇

人民日报:专家呼吁青年主动学防艾知识